半夜的哔哔叨

微博之夜也投了很长时间了,从第一天开始,一直到今天从没放弃过。

明天就是投票最后一天了。


先说点板上钉钉的事实吧。

今天,××的票数秒多15万。我十点多看还是比第十二少了100多万,现在就反超了一百多万。

我是服气的。

我不太清楚一百多万票是什么概念,但是如果走正常程序的话,在我看来秒多15万的这种事情是不可能的。

还有,投票还没结束,就把名单公布了。

我今年是第一年追星投票,不知道以前是什么情况,但是这波操作真的太骚了。


挺生气的。

明天最后一天了,爱咋地咋地吧,明天再坚持一天。

为了可爱的他。

从没后悔过,因为我从没放弃过爱他。

加油!


评论(15)
热度(13)

© 雪⛄️枫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