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镇魂の各路整理菌

新年之际,给大家安利一些我发现的为镇魂各种tag默默奉献的整理菌,谢谢他们的付出,以及,各位可爱们磕粮愉快!多为产粮的太太们点赞!


巍澜主页

    每日整理巍澜tag下热度破百的文。

 

朱白整理联盟

    好多有爱的小姐姐们组成的联盟(不知道有没有小哥哥),日更,整理朱白tag下的文。

 

朱白巍澜及衍生脑洞bot

    各种脑洞存放处,想写的太太们可以领取脑洞。

 

朱白巍澜找文bot

      一个找文的bot,主要是朱白和巍澜的找文,宇龙的也给发,要找文的小伙伴可以私戳bot菌,一定要注明cp!【bot菌不接澜巍的找文!bot菌让我发现了好多之前没注意的神仙文,真的宝藏!

 

二白-今天又换头像了

    主要整理巍澜衍生cp,还有巍澜及巍澜衍生的ABO文章汇总、哨向文章汇总,还有二白喜欢的书单掉落,一个很有爱的整理菌啦!二白超级勤快的!

 

小黄文想跑路

    一个热衷于巍澜、巍澜衍生、朱白还有好多其他cp的整理菌,分类真的好细,点进主页有惊喜!

 

夏日的风

    主要整理宇龙文,还有澜巍和巍澜衍生的b站视频整理,超级棒的!

 

精神活性物质zyl

    一个写水仙文的太太,偶尔有整理安利一些zyl水仙文。想看水仙的小伙伴可以看过来!

 

cimoon-

    有一篇朱白、巍澜及衍生的整理,大家可以去看看。

 

白龙特别萌

    一个只磕宇龙的小可爱,有一篇宇龙rps的推文。


暖夏

    是位写文太太,最近推了好多宇龙rps的好文,超级棒的!喜欢的小伙伴一定要看!


澜巍及澜巍衍生整理

    澜巍和澜巍整理的日常整理博,超级棒的小天使!

 

最后是我 雪淡枫清

    现在在更澜巍、宇龙、伯齐的整理,也整理了一部分的巍澜和朱白的文,还有一些澜巍衍生的整理不定期掉落。

 



写在最后的碎碎念:

      我们都因为这个夏天而聚在一起,不管是太太还是看文的小透明都在为每个tag默默的发光发热。我想让这些宝藏永久的收藏起来,于是就开始了整理。

      整理的确不是个轻松的活,特别对我这种必须把格式弄成一样才能发的强迫症来说。一个字一个字打完,再加上链接,不得不说,单独加链接真的让人头秃。有的太太id在电脑上艾特不上,强迫症一定要用手机艾特成功才舒服。

      整理的过程也是快乐的,偶尔发现一个之前没看过的文,点进去突然发现宝藏,超开心!整理完发布出去之后,很多小伙伴都找到了磕粮的地方,心里真的很高兴。

      有人说我温柔,其实我丧的不得了,多亏你们这群大可爱带着我才能温柔起来。谢谢我的粉丝们。谢谢你们。有什么建议什么的评论和私戳给我都可以。

      谢谢看到这的你们。

      新年快乐各位!2019,我们继续一起躺平在坑底。

评论(21)
热度(5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枫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