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整理】食用说明及目录

这里蛋清儿,
是个普通的小读者,
所以不要叫我太太啦!
这是我的提问箱,有什么问题或者建议可以留言哦!

 提问箱留言点我!欢迎来玩呀!
 =======================
 放目录之前有几个问题大家注意一下。


关于收录

 现在主要整理澜巍,白朱,伯齐cp的同人文,
 裴花,生爹的文不会定期更新,
  巍澜,朱白的整理已停更。
  仅做整理,
  顺序随机,
  排名不分先后。
 (别问我为什么不做推文,我是文废。)


关于更新

不定期更新,
三次元有事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停更。
间歇性丧(每天都会丧,不知道什么时候爆发),谨慎关注。
有没录的文大家可以评论区留言。


关于抄袭

如果整理的文中有抄袭的,请私信我!
核实后我会删除!
抄袭内容精确到文章。


【关于掐架】
 本博不提倡不支持任何除因抄袭外而引起的撕逼行为!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关于其他

整理是因为喜欢
安静做个小仙女。
我一个人在整理,可能会很慢。
我尽量做好预警,避免你们踩雷。


以下目录!

【目录链接】


 巍澜同人文整理

 澜巍同人文整理

 朱白同人文整理

宇龙同人文整理

 裴文德×花无谢同人文整理

搞生爹合集(澜巍衍生篇  zyl水仙篇  其他篇

伯力*齐衡同人文整理

【整理向】伯力*齐衡篇(A~G)

【整理向】伯力*齐衡篇(H~N)

【整理向】伯力*齐衡篇(O~T)

【整理向】伯力*齐衡篇(U~Z)

其他

【安利】镇魂の各路整理菌

评论(17)
热度(3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枫枫 | Powered by LOFTER